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市卡拉OK傳槍響! 疑敬酒問題起口角

記者 李潔 韓上棆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9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09:22
圖/TVBS
圖/TVBS

疑似敬酒問題起衝突,卡拉OK店傳出槍響!台北市一間卡拉OK店4日凌晨傳出有人開槍,事後到場的目擊者說煙硝味很濃,槍手疑似從新北市騎車過來,開了7槍後搭計程車逃逸,查證轄區警方,他們說店家沒有報案,而且2點以後已經打烊店內也沒有彈孔,將擴大調閱周遭監視器了解。

4日凌晨4點多,台北市一間卡拉OK店疑似傳出槍響,沒想到警方到場人早就一哄而散;疑似因為敬酒問題起衝突,沒想到槍手隨即到場,朝天花板連開多槍。

 

槍手疑似從新北市來到台北市,當時2名男子騎乘一台機車到場,槍手下了車朝著天花板開槍示威,又快步搭上計程車往中南部逃逸躲藏。


槍手疑似連開7槍,卡拉OK內還留下4顆彈殼痕跡,所幸沒人受傷,但當中在場的疑似還有一名已故角頭加蚋慶的兒子,當天晚上一群酒客黃湯下肚喝茫,敬酒敬到起口角,沒多久槍手隨即現身開槍警示,現場事後還留下濃濃煙硝味。

 

驚傳槍響方圓2公里內有台北市刑警大隊還有台北市警察局,等於是在太歲爺頭上動土,槍手犯案後獨自搭車逃逸無蹤,求證轄區警方,他們表示業者沒有來報案,強調店家營業到2點就打烊,4點發生槍擊案那時店家沒有營業,將會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槍#敬酒#衝突#逃逸#加蚋慶#兒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3

0.1219

0.26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