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囚禁凌虐女友之女 男子遭判刑


發佈時間:2018/04/03 17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3 17:04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新北市眭男子把同居女友的女兒囚禁在廁所,綑綁後以針刺身體,用電蚊拍毆打還亂剪頭髮;新北地方法院今天依妨害自由與傷害等罪,判眭男10個月有期徒刑,得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眭男與陳姓女子同居在新北市,民國106年陳女10歲的女兒放學後在同學家逗留玩耍,眭男不滿女童隱瞞,命令她脫去上衣、外褲,將她綑綁後單獨關在廁所裡。

 

後來,眭男又在房間內,拿縫衣針刺陳童背部、四肢,又持電蚊拍把柄毆打女童身體成傷,甚至拘禁陳童後,持剪刀亂剪頭髮,使女童只剩下1公分到5公分等的亂髮。

新北地院審理認為,眭男與同居女友、女童之間,具有家庭暴力防治法所認定的家庭成員關係,且女童受害時,是未滿12歲的兒童。

判決表示,眭男觸犯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、刑法的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,及刑法的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;上述罪名都應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,加重其刑。
 

法院認為,被害人雖非眭男親生,但共同生活就是被害人的長輩,不但沒有妥善照顧,還無法控制情緒,造成被害人傷害。強制剪髮等行為,造成被害人身心嚴重戕害,犯罪手段相當惡劣。

判決指出,眭男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,處有期徒刑6個月,因對兒童實施犯罪加重其刑後,不屬於最重本刑為5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罪,所以不得易科罰金;不過,依刑法規定,可以服社會勞動代替。

另外,眭男以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罪,處有期徒刑4個月,可易科罰金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囚禁#凌虐#女童#家庭暴力#毆打#傷害罪#刑法#判刑#同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586

0.18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