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民宅氣爆!波及8戶 2人死亡、5人輕傷

記者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2 1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2 10:43
圖/TVBS
圖/TVBS

新北市三重大同北路在今天(2日)凌晨發生瓦斯氣爆意外,整個巷弄就像被炸過一般,包括氣爆戶內獨居的張姓婦人倒臥廚房瓦斯桶旁,當場死亡之外,另外還造成了1死5傷,而4棟樓共8戶民宅遭到波及,有些更嚴重到連外牆都全數崩落。

轟然巨響猛烈震動,凌晨4點06分整個巷弄猶如被炸過一般。

 

消防人員:「259號,有沒有259號的住戶,2樓259號,2樓還有沒有他的鄰居。」

鋁門窗、玻璃、招牌甚至屋內躺椅家具,能想像的、難以想像的全四散路面,房子都成了這樣,更遑論當時睡夢中的住戶。被玻璃劃傷、被重物壓著,傷者陸續被抬出送醫,共5人輕傷、1人OHCA,氣爆戶內還發現一具焦屍,凌晨這一爆讓所有人全嚇壞了!

附近住戶:「碰一聲好大聲很大聲,玻璃碰碰碰都碎裂掉下來,每一樓玻璃都破了,一聲很大聲的碰一聲就變成這樣,整個玻璃炸開。」
 

共殃及4棟樓8戶民宅、疏散21人,但就算沒受傷也得快撤離,警消緊急拉起封鎖線將巷弄清空。

消防人員:「所有人再往後撤,所有人再往後。」

肇禍元凶就是這個瓦斯桶,上頭還有焦痕,而2樓氣爆戶連外牆都不見,只剩一個大窟窿,監視器拍下氣爆瞬間突然閃光乍現,接著物品不斷落下,粉塵飛揚。


新北市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李勝傑:「起爆點的二樓的部分、廚房瓦斯桶旁邊有發現一具焦屍,她是60多歲的女性。」

獨居的張姓婦人當場死亡,至於正上方三樓住戶由於氣爆威力太強,地板瞬間隆起,劉姓婦人疑似被整個彈飛撞上天花板,被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三樓住戶死者劉姓婦人女兒:「我們也是受害者,受到波及我們也不知道,現在我媽媽這樣無緣無故受到波及就這樣往生,我也覺得很無辜、很痛苦。」

 

然而氣爆究竟會是人為還是意外?二樓氣爆戶死者張姓婦人兒子:「看醫生而已,昨天都很正常沒有說怎麼樣。」

張姓婦人雖然生病正在治療,但前一天才和兒子吃飯,表現一切正常。如今氣爆原因還要再查,但2死5傷,財物損失更難以估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氣爆#爆炸#瓦斯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1229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