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我女友?男逼追情敵車 酒駕自投羅網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1 14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1 14:09

懷疑女友被人搶走,桃園有名葉姓男子酒後騎車追趕情敵,被害人車窗被敲,還被逼車,跑到3公里外的派出所向員警求救,沒想到葉姓男子也沒在怕,持續追進派出所內,結果渾身酒氣被警方發現,酒測值0.46的他,這下自投羅網。

圖/TVBS

 
駕駛好端端開在路上,前方卻突然出現一名騎士不斷蛇行,朝他逼車,但恐怖的不只如此,30日晚間,這名伍姓男子開車行經大園區的三石里產業道路時,車窗突然遭人敲打,伍姓男子當下沒理會,對方竟一路逼車,嚇得他趕緊到3公里外的派出所求助。沒想到這名騎士還不死心,還一路跟著他騎進派出所。

圖/TVBS

葉姓騎士:「你們警察很奇怪,我來這邊報警,我要抓那個男人,他搶我的女朋友,你們都沒有感情喔。」

葉姓男子渾身酒氣,指控伍姓男子搶了她的女朋友,但他忙著找情敵出氣,卻忘了自己喝酒騎車,員警當場對他實施酒測。
 

葉姓騎士:「就喝三瓶啤酒一瓶保力達。」

圖/TVBS

埔心派出所所長陳羿甯:「葉姓男子酒醒之後,向警方供稱,他跟伍姓男子是同事,之前因為發生過糾紛,所以喝了酒之後要找他理論,沒想到卻因此,進了派出所,感到十分懊悔。」

葉姓男子酒測值0.46,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為了找情敵理論,逼車逼進派出所,自投羅網的行徑,讓員警哭笑不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酒駕#情敵#酒測#保力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9

0.0728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