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可獲利2成! 女大生投資比特幣遭詐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9 19:49

小資女投資,有去無回!高雄有女大學生一個月省吃儉用存1千元,跟其他好姐妹一起花了5萬元投資比特幣,對方說只要投入2000元,一個禮拜以後就能獲利20%,結果時間到了根本沒有獲利,還血本無歸。誇張的是,光是一間派出所一個星期內就接獲3起報案,刑事局統計,從去年至今,破獲比特幣詐騙跟吸金的案件高達152件,金額破千萬近億元,可見被害人絕對不只數百人。

圖/TVBS

 
2名女大生慌慌張張走進派出所,請求員警協助,說她們辛苦存的錢都沒了;隔幾天一名34歲吳小姐也上門報警,同樣也是投資比特幣糾紛,當初以為投資賺錢,現在可能血本無歸。

圖/TVBS
打開網頁,投資比特幣等虛擬貨幣,7天就能領回20%,高雄一名女大生初期投資5千元,一個禮拜領回1千元,5個星期賺回本,信以為真,推薦給其他的姐妹們,結果她被騙2萬5千元,其他3人加起來金額也一樣,其中一名女學生 每個月零用錢才3千元,省吃儉用1年才勉強存到這麼多,想要小額投資賺錢,竟然遇到詐騙集團。

詐騙集團早有計畫,選在年前釣魚、年後吸金落跑,光是高雄大寮分駐所一週內就接獲3起詐騙案。

 
大寮分駐所所長曾富達:「被害人只是想要理財,又看到這種理財模式,覺得可以短時間獲利,報給其他同學朋友一起投資,甚至借錢投資。」

圖/TVBS
根據刑事局統計,106年比特幣案件詐騙數據共有130件、107年1月至今就有22件,儘管警方14個月破獲152件,但發生數絕對遠遠超過這個數據,不法金額逼近億元。

警方表示,所謂的高獲利常常只是騙人的花招,等被害人進了圈套,後悔恐怕已經來不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比特幣#詐騙#投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3

0.1166

0.2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