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來豆漿少東遭「詐賭案」 台北店登報撇清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9 15:48

幾天前在高雄發生有人疑似詐賭遭人狂毆,而涉嫌教唆打人的被指控是「來來豆漿」的少東;對此,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老闆娘還登報發出聲明,強調詐賭案的少東和她沒有關係,因為是前夫和前夫的前前妻所生,大動作撇清,不想被詐賭案牽連。

圖/TVBS

 
豆漿店少東傳出遭人詐賭,對方遭人圍毆狂打。影片流出,事情鬧大了,少東被揪出是來來豆漿店兒子,台北內湖來來豆漿店登報聲明。

聲明指出,台北內湖來來豆漿,林姓老闆娘才是實際負責人,她和台中來來豆漿店老闆黃啟明已經離婚,現在台北店的經營權只屬於林姓老闆娘所有,而且詐賭案的少東「輕鬆哥」也不是她和黃啟明所生,是黃啟明和前前妻的兒子,極力撇清,就怕被詐賭案影響。

圖/TVBS

台中來來豆漿店老闆黃啟明:「因為我跟我太太分居,分居了以後台北那邊就分給她,因為我跟太太已經離婚了。」
 

黃老闆親口證實,雖然台北店是最早開的第一家店,但現在他實際管理的只有台中和兒子的高雄店,對兒子深陷詐賭風波,黃老闆說,有勸兒子盡量少進入這種場所,避免惹麻煩。

黃啟明:「他是有去那個地方,但是沒有豪賭,我也不曉得那邊是怎麼回事,但是以後少涉入這種場所比較妥當吧。」

圖/TVBS

一場詐賭尋仇,意外爆出被詐賭的是來來豆漿店少東,也逼得台北內湖豆漿店登報啟事,要撇清和前夫以及他兒子的任何關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賭#尋仇#來來豆漿#少東#撇清#登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597

0.17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