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鑽偷錢太大聲! 村民攜棍棒圍捕逮賊

記者 楊致中 吳忠勳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8 11:54

屏東一名林姓男子以為三更半夜不會有人到廟裡拜拜,帶著電鑽跟尖嘴鉗,去破壞香油錢的保險箱,但過程中聲音太大,有村民聽到,帶著棍棒前往察看,果然看到小偷躡手躡腳想跑,目擊者一聲吆喝,其他村民也紛紛帶著棍棒來抓賊,順利圍捕,讓小偷乖乖就範!

圖/TVBS

 
一看見小偷跑出廟口,有村民帶著棍子來,對著他說「你在幹什麼」,當時嫌犯一再狡辯,但村民懷疑動機不單純,要他站好,其他人聽到聲音也紛紛帶著棍棒加入圍捕行列。仔細看,本來只有1個人,後來又有人帶棍子來,2分鐘後變成4個人三支棍棒,小偷只好乖乖就範!

圖/TVBS

洛陽村長郭育麟:「他從前面這邊打不開,他帶來重機具來剪壞,他就把保險箱推出來用剪的,想要從後面挖開,廟後面的村民聽到聲音,他馬上就叫另外兩三個村民,還有我來一起圍捕。」

凌晨1點多,林姓男子鬼鬼祟祟跑進廟裡,他以為深夜唱空城計,也沒有香客會發現,獨自找到放香油錢的保險箱後,想要破壞打開,他一下蹲,一下站,聽到有動靜立刻收手走動查看,但不知道是不是太兩光了,搞破壞的聲音大到被人發現。
 

里港分局新圍派出所長楊博順:「林姓竊嫌他矢口否認,他有竊取香油錢,事後我們一路調閱監視器,畫面他才坦承有破壞痕跡。」

圖/TVBS

林姓男子這回雖然沒有偷到錢,但他戴口罩、拎著電鑽等工具,還破壞保險箱,涉嫌偷竊未遂跟毀損等罪嫌,警方調查,他有竊盜跟毒品前科,聲稱缺錢才會動歪腦筋,但他忘了舉頭三尺有神明,逃不過村民手掌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香油錢#電鑽#前科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36

0.1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