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求婚玩過頭 台東美術館深夜險遭祝融

記者 林家瑜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7 13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7 13:37

好事一樁卻差點引發火災,台東美術館前天深夜傳出火警消的消息,警消撲滅後,發現有民眾把美術館當成求婚現場,成功後點燃煙火,以為很浪漫,但這群人沒徹底的把煙火澆熄,意外引燃裝餘燼的紙箱,幸好及時撲滅才沒有大礙。

圖/TVBS

 
地上的火光還在燃燒,這對情侶就甜蜜的牽著手準備離開,因為男子和友人策畫求婚大成功,這群人放煙火慶祝,但離去時監視器拍到,兩人把裝有煙火餘燼的箱子放在廁所外,最後兩人離開根本忘了收,說有澆水,但紙箱還是被引燃,而地點就在台東美術館旁。

圖/TVBS

事後館方調閱監視器才知道,這群男女晚上8點就帶著心型氣球和煙火到美術館外,準備直到晚上10點美術館打烊,這群人開始點火對女主角求婚,成功後一群人引燃煙火慶祝好浪漫,但直到11點離去,以為澆過水的煙火餘燼卻意外點燃,差點把美術館給燒了!

警方:「他們想說將垃圾放置在該處,隔天會有人來整理,所以才會將垃圾放置該處。」
 

圖/TVBS

美術館的地上還留下燒灼過的痕跡,警消根據監視器找到這群人,才知道求婚玩過了頭,差點毀了美術館,還好館方沒有損失,這群人差點就因公共危險移送法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災#求婚#台東美術館#煙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83

0.1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