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車追捕可疑機車騎士 自撞2員警掛彩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2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22 13:16

員警追捕可疑騎士竟然車毀人傷!桃園2名員警追捕可疑機車時,因為車速過快加上騎士突然急煞,員警閃避不及自撞路旁號桿,導致車上2名員警都受傷,警車幾乎全毀。


 

馬路上機車呼嘯而過,後方跟著一輛車,下一秒畫面閃出一道白光以及撞擊聲。警車擋風玻璃碎裂、保險桿掉落,車頭幾乎全毀,直到支援警力趕來才知道是自己的同袍受傷,趕緊呼叫救護車,躺在擔架上的員警頭部包了厚厚一層紗布,看起來傷勢不輕。
 
南崁所所長陳頤駿表示,因為機車突然減速,員警避免從後方追撞,向右閃避的過程中不幸撞到路邊的招牌。這起警車自撞意外發生在21日凌晨,桃園南崁派出所的2名員警在蘆竹錦溪路追捕可疑機車時,一路尾隨,因為騎士突然減速,員警閃避不及,只好向右閃躲,沒想到卻失控撞上路旁號桿,造成駕駛座的員警頭部撕裂傷,副駕駛則是手腳挫傷。


 

南崁所所長陳頤駿也說,受傷員警目前送醫後均無大礙,返家休養,另外也會再通知機車駕駛到案說明。只是車禍現場還留下長長煞車痕,路邊招牌桿被撞凹,警車零件散落一地成了一堆廢鐵,就知道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

員警追人追到自撞,警車毀了還傷了2名員警,警方已經掌握騎士資料,要他到案說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員警#追捕#自撞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790

0.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