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少年夜遊戴鬼面具 警取締反遭嚇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1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一名少年騎機車夜遊,因為沒戴安全帽,被警方攔下,沒想到騎士一轉頭,差點把員警嚇壞,原來是少年因為好玩,戴了恐怖電影裡的鬼面具惡作劇,已經沿路嚇到很多路人。

警局監視器裡,被抓的少年坐在椅子上,旁邊2名員警手上拿的不是犯罪證物,而是恐怖電影裡的鬼面具。

愛看恐怖電影的觀眾,應該對這張表情扭曲的鬼臉不陌生,但這種嚇人的鬼面具,卻出現在深夜騎車的少年臉上,差點嚇壞執勤。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長劉玉祥:「急急忙忙將坐墊裡的鬼面具戴到臉部,來做騎乘的動作,同仁見狀攔截,也讓同仁嚇一跳。」

10日深夜,17歲的張姓少年,騎車要去看夜景,卻因為沒戴安全帽,被執勤員警攔下,卻差點被嚇破膽,警員三更半夜,突然看到少年臉上的鬼面具,還以為是見鬼了。劉玉祥:「未戴安全帽是5百元,無照駕駛是6千元,總共是6千5百元。」

惡作劇的少年為了好玩,已經沿路嚇到很多路人,被員警攔下後,發現他不但沒戴安全帽,還無照駕駛,本來連警察都被他嚇到的少年,現在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,乖乖收下6千5百元的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惡作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9

0.0694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