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第1也是最後1個女友」 港女遇害前曬恩愛


發佈時間:2018/03/14 00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14 00:10

這次遭殺害的香港籍潘姓女子,年僅21歲,去年11月才在臉書上標註男友,寫下「他說我是他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」,大方曬恩愛,沒想到之後慘遭毒手。潘姓女子的爸爸苦尋不到女兒,3月11日來台求助台灣警察,結果最後見著的竟是冰冷遺體,傷痛不已。


 

白皙皮膚大眼睛,身材姣好穿著時尚,她就是遭殺害的香港籍21歲潘姓女子。臉書上就寫著自己的愛情觀「不貪物質,只求一個平平凡凡用心對我好的人」,去年11月還標註20歲的陳姓男友,寫下「他說我是他第一個,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」。大方曬恩愛,看得出兩人感情甜蜜,男友臉書大頭照還是兩人穿著情侶外套的合照,沒想到寶貴性命竟也是葬送在男友手上。



死者爸爸友人一度哭到說不出話來,也表示當初跟香港警方報案很久,卻都沒回應,沒想到陪著潘姓女子的爸爸來台灣找女兒,最後找到的竟是冰冷遺體。也替死者爸爸傳達滿滿的無奈,雖然爸爸不喜歡女兒的男友,但尊重女兒的心意,沒想到愛女竟遭遇害。
 

根據了解,潘姓女子的父母做的是日本三菱車零件代理,女兒和男友來台旅遊卻再也沒消息,求助移民署只見男方回港紀錄,焦急之下11日搭機來台求助台灣警察,至今還在女兒遇害的飯店居住協助調查。



好不容易有了證據讓香港警方可以抓人,然而潘姓女子青春年華步入情網,竟斷送性命,父母心中的傷痛難以言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圖/Facebook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殺害#遇害#港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575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