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修重機貴! 兄弟自撞找友「擺假車禍」詐保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12 18:57

基隆一對包兄弟檔去年各自騎重機出門,但弟弟疑似沒有注意距離撞了哥哥的車,2車嚴重毀損,由於車都沒有保險,他們找來有重機保險的屠姓友人製造假車禍索討修車費,只是追撞現場安全帽擺放位置很怪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友人是車禍後才到場,揭發這起詐保案。


 

說是等朋友,包姓男子在路邊和他的重機一直等待,只是他卻一直看著愛車擦拭,似乎車子發生了什麼意外,湊巧的是就在1小時後,他報案說自己和哥哥都被撞,要保險理賠。



3輛重機追撞車禍,包姓男子和哥哥的車全都倒在前方,他們說要保險理賠要警方拍照存證,但怪的是追撞車禍第一輛有裂痕,但第二輛卻沒有傷,安全帽更怪異!第2輛被放到前面,第1輛卻來到後面,檢警起疑調閱報案前的監視器,拉大來看,明明還沒被撞男子衣口卻已經有傷,揪出詐保案。
 

原來包姓兄弟騎著紅黃排重機載朋友在基隆山區奔馳,但弟弟不小心撞上前方哥哥的車,導致哥哥撞上電線杆嚴重毀損,只是重機沒保險,他們想到找來有重機保險的屠姓友人,3個人擺放好車禍姿勢要理賠,沒想到這一亂擺露出馬腳,3人偽造文書送辦



保險業者指出,因為重機的動力大傷亡大,很多不會受理。其實一般重機很難有保險,多半保的是第3人責任險或大型車商送的車體險,因為賠償金總是超過保金,這回兄弟為了高額修車費製造假車禍,愛車不但修不到,還得負擔刑事責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重機#詐保#保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9

0.0584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