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欠租63萬!不滿金鑛討屋 劃傷專員涉縱火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哀招賢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9 19:34

涉嫌縱火的邵姓男子從事攝影工作,他向金鑛咖啡租下四樓其中一間房間,租金2萬6千多,但2年前開始欠租,金鑛咖啡提告要求強制搬離,今天上午9點法院的執行人員跟員警來點交,但屋內雜物太多改擇期後離開,留下金鑛咖啡的專員,當時邵姓男子跟他起口角更拿刀劃傷對方,跑上樓涉嫌縱火。


 

員警在急診室戒護就醫,邵姓男子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疑似有吸入性嗆傷,躺在病床上。警方調查,他今年57歲從事婚紗攝影、商業攝影等工作,有毒品、公共危險罪前科,這回又闖禍,起因欠租不繳!凱旋路派出所副所長丁崑益表示,「嫌犯本身有積欠房租,經法院強制點交必須搬離,於今早法院點交時情緒不穩定。」



案發大樓位在小吃百貨商圈,一樓是連鎖的金鑛咖啡、二樓是美髮店、三樓是樂器行,四樓其中一間20多坪大小房間以每個月租金26250元分租給邵姓男子。但從105年開始他沒繳房租,一直到107年3月1日總共欠租63萬元,金鑛提告返還房屋,法院上午前往點交要他搬家。
 

法院人員跟員警當時在進行點交之後人走了之後,嫌犯來到底下跟專員發生衝突,但隨即上樓到四樓之後就傳出火警。原來案發前2小時金鑛咖啡派專員,也在法院書記官跟警察共約6人陪同下到現場,但雜物太多改期點交因此離開,在11點左右邵姓男子跟留在現場的專員起口角,接著拿刀劃傷對方。



要是刀子再往上就傷到眼睛,做生意店家看見攝影師失控也嚇了一跳。根據金鑛咖啡鄰居說法,過年之前金鑛已經有好好和嫌犯溝通了,可是還是遲遲沒有搬走。

欠租2年,從民事糾紛演變成傷害跟縱火案,失控攝影師讓房東傷腦筋也差點波及無辜鄰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攝影師#拿刀#傷人#欠租#縱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6

0.0693

0.18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