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忍了47天!毒販拒上大號 警方礙於人性釋放

記者 【李若雯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8 11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8 20:53
圖/TVBS
圖/TVBS

一個人究竟可以多久不上大號?英國一名毒販被警察逮捕後,整整忍了41天未如廁。警方一開始有恃無恐,認為毒犯遲早會撐不住一瀉千里,沒想到毒販忍功驚人,過了40天仍然不為所動,打破全英最久時間未上大號的紀錄。

英國警方1月破獲一起毒品案,逮捕24歲的主嫌錢伯斯(Lamarr Chambers) ,但在他身上卻搜不到毒品,警方懷疑錢伯斯為了消滅證據,直接把毒品吞下,因此將他帶回拘留,並且24小時監控,等待他把毒品排出。警方一開始表示,男子已經不是第一人拒絕上廁所,去年就有一名忍了12天的毒販,所以對於此類型的嫌犯早已有經驗應對。

 

他過程中,警方申請了3次延長居留日,同時在推特上跟民眾更新錢伯斯的最新「便況」,還附上振奮士氣的標籤,比方說# WeWontGiveUp(我們不會放棄)、#HowLongCanYouGo(看你還能撐多久)。

沒想到錢伯斯對括約肌的控制力十分驚人,為了不上廁所,他還搭配拒絕進食。忍便到第24天,錢伯斯已經打破了全英國最久不大便的紀錄。警方只好每日安排醫生檢查錢伯斯的身體狀況。醫生表示,因為錢伯斯還年輕,不太可能真的因為不大便導致腸胃爆掉,只是腸胃會非常不舒服而已,警方無奈只能繼續與錢伯斯耗下去。

但到了第38天時,錢伯斯還是不大便,他的律師在法庭上主張,錢伯斯「寧願死也不願去廁所」,要求釋放錢伯斯。終於,直到錢伯斯忍便不大邁入第47天,警方決定基於醫療考量,將錢伯斯釋放,並安排他到醫院治療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變#毒販#英國警察#括約肌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1097

0.2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