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跟獄友學」男破壞車窗偷錢 未驚動警報器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7 17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7 17:23

台中一名李姓嫌犯居無定所也沒工作,竟然破壞計程車車窗偷竊車內現金,前後短短不到2分鐘警報器也沒響。落網後他坦承,多年前在新北市犯案入獄,向獄友學習如何破壞車窗,出獄後就到台中犯案,以為監視器比較少,但躲不過電眼還是再次遭逮。


 

深夜裡,男子鬼鬼祟祟的走到計程車旁拿出了工具,開始破壞車窗,整個人爬進車內搜刮零錢500多元,前後短短不到2分鐘,汽車警報器也沒響,因為他以前曾入獄,從獄友那邊學來這一招。這名23歲的李姓嫌犯有竊盜前科,還曾在台中地區犯案2到3次,但4年前他19歲時曾在台北行竊落網,入獄後不學好,還跟獄友學怎麼不碰車門只破壞車窗,把整片玻璃卸除偷取財物。



立德所所長陳舜堯表示,犯人之前也是因為竊盜案件入獄,特別在監獄當中向他所謂的學長請教如何精進偷竊手法,才能在偷竊當下不會製造聲響。而不想成為小偷下手目標運將們都有防範之道,計程車司機表示會用窗簾遮掩、不在車內放錢,避免成為小偷眼中的肥羊。
 

李姓嫌犯當初以為台中監視器比新北市少,專程到台中犯案,殊不知情資錯誤,路邊偷計程車內財物躲不過電眼再次落網,得再回監獄去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入獄#偷竊#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14

0.19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