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墓仔埔也偷! 竊青銅燭臺香爐家屬怒

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04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清明掃墓,卻有不少返鄉掃墓的民眾,發現墓碑前擺放的香爐、蠟燭臺,不翼而飛,光是在高雄燕巢深水公墓這裡,超過1萬多座的墓,青銅製的燭臺、香爐、花台被偷,管理人員研判,可能是最近金屬價格高,小偷大肆搜括,連「墓仔埔」都偷,讓掃墓民眾實在大呼太誇張。

趁著清明節一早掃墓,家屬臉上虔誠,但事實上,他們克難地拿出牛奶瓶充當燭臺,黏住蠟燭,怎麼會這樣?答案是原本的青銅燭臺,被偷了。掃墓家屬:「像這邊花瓶、蠟燭臺、香爐,應該有的都被偷光了,都被拿光了,來就沒看到。」記者:「不見有沒有覺得很誇張?」掃墓家屬:「對。」

該有的祭品都準備好,但就缺香爐、燭臺,不是拿瓶子放蠟燭、就是乾脆把蠟燭黏在瓷磚上,用最克難的方法祭拜先人,事實上,在高雄燕巢深水公墓這裡,已經有超過1千多座墓,遭到偷兒光顧!

公墓管理人員:「有看到人載2個布袋載出去,我們跑來墓這邊看,哇那個插香的(香爐)、青銅的都不見。」

公墓超過1/10,青銅製品都被偷兒拿走,管理人員推測是因為青銅價格漲,每公斤可以賣到110元以上,才會成了小偷的目標,目前警方只能加強巡邏,但墓仔埔都不放過,竊賊的大膽行徑,還真的令人難以置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1

0.0590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