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基水庫放水發電 採藥表兄弟1溺斃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4/03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住新竹的江姓男子跟表弟兩人相約,到台中縣和平山區採藥材「金線蓮」,但是在橫渡德基水庫下游時,水庫正在放水發電,溪水上漲,表兄弟兩人都不慎被河水沖走,他的表弟游上岸後,以為江姓男子也已經脫困,直到隔天回家後才發現人還沒回家,等到報警協尋時,男子已經卡在河床邊,失去生命跡象,而警方表示,德基水庫夜間正常放水,並無疏失。

男子卡在巨石跟大樹幹之間,被發現時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家屬跟警方合力,先把壓在他身上的大樹幹移開。警方:「小心注意一下,好了好了。」

命喪河床邊的男子姓江,他跟表弟相約到山上採金線蓮,在經過德基水庫下游,想要橫渡河床時,不慎都被沖走,表弟游上岸後,卻沒發現江姓男子的蹤影,但他誤以為江姓男子已經自行上岸,沒有先報警,直到隔天連絡家屬,發現他還沒回家,才知道事情不對勁。

家屬隔了1天才報案,但當時已經天黑,警方只好隔天組成搜救隊協尋,在兩人被沖走位置下游1公里處,發現他的遺體。警方:「跟他講一下啊,兄弟要帶他回家啦,跟親人講一下,講一下,跟親人講一下。」

警方表示,死者江姓男子的表弟因為心存僥倖,錯過黃金救援時間,也因此讓他錯過救回一命的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溺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7

0.0500

0.14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