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讓開啦!」賞燈返家爆擦撞 2男騎樓互毆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4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4 12:43

台北燈會進入倒數階段,但是卻因人多擦撞爆出衝突!2名男子看完燈會要回家,不過其中一名郭姓男子走路過程不小心撞到對方,雙方開始扭打、不停揮拳,打到店家門口,不少看燈民眾路過目擊這一幕都嚇到,趕緊報警。


 

台北燈會現場人來人往,騎樓下都是看花燈民眾,只是突然2名男子扭打在一塊,一路打到店家門口,都趴地了還在打。目擊店家表示,2人打到店門口,還互踹甚至有過肩摔,嚇壞旁人。



雙方不停揮拳,毆頭還架脖子,甚至其中一位將對方過肩摔,就算站起來,還將人押制牆壁繼續罵,看燈會民眾都嚇壞,趕緊報警。今年主辦台北燈會的西門町3日晚上7點半,正值人最多時刻,2名男子在騎樓下打得激烈,原來其中郭姓男子看完燈會要回家,與其中也要回家的劉姓男子相會,但因為路權讓路問題,雙方爆發衝突,演變燈會鬥毆。
 

萬華分局漢中所副所長徐宏奇表示,郭男有對劉男拳打腳踢的情形,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辦理。台北燈會人潮擁擠,到了倒數階段,3日晚間又多加踩街活動,人潮比平常又更多,一個擦撞,2名男子因讓路問題爆出鬥毆,也讓看燈民眾受到驚嚇,多了小插曲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燈會#擦撞#衝突#扭打#互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569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