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國道攔車抄傢伙嗆聲 踢到鐵板狂道歉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3/03 0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3 09:40

行車糾紛要好好處理!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上傳手機側錄影片,有名駕駛國道切內線攔車,拿棒球下車準備嗆聲,沒想到被暴怒的車主嚇到,狂敬禮道歉,讓網友紛紛笑回「踢到鐵板了齁!」
 


 

根據影片,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,一輛黑色本田轎車切內線逼車,擦撞原PO車輛,接著駕駛硬切內線攔車,手持鋁金屬球棒下車準備嗆聲;「拿這個!」原PO要家人拿電擊棒下車,雙方直接在高速公路上爭吵,結果原PO家人氣勢太強,原本囂張的駕駛不但狂敬禮道歉,還立刻把球棒丟進草叢,最後默默回車上,迅速駛離現場。

圖/爆料公社

原PO還原現場「這是在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遇到的,對方突然亂撿線,叭他一下後就攔車。」,「第一次是對方硬要剪線,我們基於安全按喇叭警示,對方被按喇叭後,硬剪線後急煞車把我們攔下!」,「家人又按了第二次喇叭,對方之後再攔第二次,如影片中那樣,家人無奈只好下車理論」。
 
 
網友看完紛紛笑回「他特地攔車下來道歉?」、「先兇人家,結果一秒變成俗辣」、「超白目!國道還直接給人家擋車,不想活了」、「事實證明了,一定要比對方兇」、「吃王失敗又噴裝」。
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逼車#踢到鐵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1

0.0705

0.22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