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千斤頂油壓失靈 維修人員遭貨車重壓不治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7 12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7 12:44

台南安定區一間汽車修護廠,26日下午1點多傳出有人遭車輛壓斃。王姓老闆30歲的兒子當時鑽進一輛大貨車車底工作,沒想到傳出一聲巨響,其他人就看到他被壓在車輪下,雖然緊急送醫仍急救不治;工廠員工說疑似車子暴衝才會釀成意外,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千斤頂油壓系統出了問題,真相還有待釐清。


 

消防隊的器材車跟救護車來到工廠,門口已經有人急忙引導入內,因為裡頭1名工人被大貨車的輪胎壓到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救護人員一邊接手CPR、一邊急忙將人送到醫院,不過急救後仍回天乏術。

南市消防局安定分隊長汪信辰說救護車到現場後,患者已經由家屬先協助脫困救出,經評估已無生命跡象,醫護人員接手CPR急救處置。


 

這起意外26日下午1點多發生在台南安定區,汽車維修廠30歲的王姓男子也是工廠負責人兒子,當時正在維修這輛大貨車,沒想到車子突然滑動、脫離了千斤頂,左前輪正好壓住他的胸口。南市善化警分局海寮所所長陳振哲說,店家在修理車子時,聽到一聲非常大的聲響,查看發現傷者遭一部大貨車壓在車子的輪胎底下。

雖然現場的其他人供稱是車子暴衝肇事,但警方也不排除是千斤頂油壓系統出了問題才會造成車子滑動,目前工廠暫時停業,得由警方進一步釐清真相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汽車#修護廠#大貨車#千斤頂#失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13

0.18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