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假睡備勤室 消防員遭記2劣績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26 09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26 13:59

「把分隊當作家,錯了嗎?」基隆市消防局信二分隊兩名消防員,休假未返家在備勤室睡覺,卻遭督察科朱科長記2支劣績,還連帶懲處小隊長,讓基層同仁大喊不公。
 
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本月7日信二分隊兩名隊員未排勤務,在寢室內睡覺休息,卻被督察朱姓科長以「影響分隊作息」為由,每人記2支劣績,小隊長則因未依外勤單位勤務規定督導,連帶被記1支劣績。
 
據了解,該文件簽核到副局長翁藝瑛時,她認為懲處不妥,甚至直接到分隊了解狀況,更在懲處的公文中寫著「休假於分隊睡覺是否違反規定,建請提督導月報討論」,再上呈給局長參考。
 
朱科長受訪指出「一切都是為了局的榮譽」,有違規就照規定辦理;基隆市消防局長陳龍輝表示,在近一次的督導月報已決議,基本上當日輪休的同仁,是可以在寢室補眠,已撤銷對同仁的懲處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消防員#備勤室#劣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6

0.0862

0.20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