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客運被砸!天外飛來玻璃瓶 割傷女乘客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3/28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27日晚間,一輛新竹客運行駛在工研院附近時,被突如其來的碎玻璃瓶打破車窗,讓當時坐在窗戶旁的女姓乘客,嘴巴被割破,當場血流如注。

員警:「哪一個乘客受傷。」

受傷的乘客嘴邊腫了一大塊,不斷拿衛生紙往傷口上擦拭,玻璃碎片散落一地,被砸毀的窗戶,更是破了一個大洞,而原本坐在車上的10幾名乘客,全都驚慌下了車。乘客:「丟玻璃就打到。」

趕緊向家人報平安,在路邊等待客運公司的接駁車,27日晚間,這台新竹客運在行經工研院附近,往竹東方向時,被突如其來的碎玻璃瓶砸進車廂裡,而剛好就打中坐在窗戶旁邊的這名女姓乘客。賴姓司機:「以為是車子的東西掉下來,結果不是,後來聽到乘客說是玻璃瓶破了,才馬上停下來。」

受傷女乘客:「打到這邊。」記者:「剛好被玻璃瓶割到?」受傷女乘客:「我剛好在睡覺,我不知道,打來,我以為是不知道是什麼很硬的東西打來這邊,然後就流血了,那一團紙都是血。」

擔心還有碎玻璃,救護人員趕緊幫這名乘客做消毒處理;駕駛說,因為剛好打中緊急逃生用的安全玻璃,才會這麼容易碎裂,但不知究竟是什麼原因遭人惡意攻擊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790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