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訂6千元雞排跑單! 今偷紫南宮金雞被捕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4 14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4 14:27

春節前後,南投紫南宮人潮多,有不少人會去求開運金雞,卻也被竊賊盯上。一名男子偷走信徒放在供桌上的開運金雞,裏頭還有7千多元,警方以車追人,找到這名竊賊。一查還發現,他就是去年在雲林向雞排店訂6千元雞排和飲料後,卻惡意跑單的男子。


 

是紫南宮土地公神像前的供桌,不只有滿桌的金紙,還有生意人要求回家的開運金雞,先擺在供桌上要讓神明加持。但有人打著這金雞主意,一名全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站在供桌旁,左看右瞧,再往旁邊走來走去找目標下手,手上拿著袋子靠近供桌,沒多久把別人求來的金雞當自己的直接帶走。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,很多人在金雞裡面都有放錢,小偷都會在旁邊看,如果看到沒有人顧著就會偷走,已經失竊好多隻。 



金雞內還放6至7000元,警方接到報案,以車追人,在雲林找到嫌犯。不只查出多項前科,警方還發現他是去年在雲林點6千元雞排後,卻跑單的男子。社寮派出所所長林穎表示,男子有多次竊盜、偽造文書跟家暴的前科,之前也曾經訂6千元的雞排惡意跑單,而登上新聞版面。
 

當時他點的雞排全叫大辣、飲料也點全糖,結果跑單導致店家損失。警方調查張姓嫌犯是慣竊,多次被捕卻不知悔改,這次想趁過年前求財求金,卻偷走信眾金雞,不只在土地公眼前偷竊,犯案過程也全被電眼拍下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紫南宮#金雞#竊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7

0.061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