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開幕營運 東岸停車場商場今傳火警

記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3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3 13:21

基隆東岸停車場花了2億元改造,二樓還打造景觀餐廳,原本今天要開始試營運,不料其中一家餐廳卻傳出火警,千萬元裝潢受損,連帶也影響到明天的開幕。


 

基隆的東岸停車場二樓商場內一家窯烤餐廳今(13日)上午8點突然竄火舌,白煙竄出,消防隊員拉水線灌救,20分鐘後火勢撲滅開始清理火場,來回確認沒有殘火,消防隊員開始排煙。負責人趕到現場時看到餐廳地上積水,親朋好友祝賀的花籃倒成一片,強化玻璃因為要救災,變成一團碎玻璃,實在是欲哭無淚。



東岸停車場經過1年多時間,花了2億元重新打造新商圈,二樓進駐了近20家餐廳,原本是預計13日試營運,14日開幕,但這家餐廳還沒有營業就先遇到祝融,上千萬裝潢受影響。
 

火調課人員初步清查,起火點應該是廚房內二手冰箱,但到底是電線走火設備故障還是其他原因,需要進一步確認,而原本整個商場試營運也先喊卡,其他商場部分,14日則是照常開幕,東岸商場特別選在過年前一天開幕,準備迎接過年人潮,沒想到發生餐廳失火插曲,所幸並無人員傷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東岸停車場#冰箱#裝潢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1

0.0564

0.1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