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沒品!吃完竹籤隨手插 多輛機車坐墊遭殃

編輯 談雍雍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11 1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1 17:25
翻攝自/爆料公社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沒水準!農曆新年將至,不少人都在準備辦年貨,而就在新竹年貨大街附近,近日不少民眾的機車坐墊,都莫名被插上竹籤,令苦主大罵,「到底是誰這麼沒品?!」

吃完東西的竹籤原本應該丟到垃圾桶,沒想到有民眾竟拿來惡作劇!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社團貼出照片,只見機車坐墊被插上竹籤,讓原po氣得表示,「到底誰這麼沒品啦!!!夜市吃完的竹籤到處插在別人車上,不只一台。」

 
翻攝自/爆料公社

此行為也讓不少網友都很憤怒,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水準」、「手這麼賤」、「惡劣」、「如果丟在置物架或放其他地方就算了,直接插在坐墊,太過分了」,還有同樣也是受害的網友說,「我也曾經是受害者,莫名其妙的被害」。

而附近的派出所目前尚未接獲受害民眾報案,警方呼籲民眾不要以身試法,否則將觸犯毀損罪,受害民眾可提告。許多人也叫車主,趕快調閱監視器,一定要把這樣的人抓出來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籤#機車#坐墊#新竹#受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953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