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當全在危樓裡 國盛災民闖封鎖區拿藥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8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8 18:47

位於花蓮國盛六街的白金雙星大樓,強震後塌陷被列為危樓,但有不少住戶急著想回家拿家當,其中有1名肝炎患者為了回家拿藥,一度和現場警方爆發衝突,最後他直接闖過封鎖線,衝進危樓!而傍晚最新消息,警方也在下午4點開放1小時,讓災民返家取物。


 

身穿深藍色外套的中年男子,一怒之下直接闖過封鎖線,走進地震後受損的大樓住家,走進後看到家園完全變樣,男子控制不住情緒對著警方大罵。這名男子為了回家拿藥,才會和現場救難人員產生衝突,而急著回家拿東西的不只他一人,有國盛六街里民說家當東西都在裡面,如果出事「我自己負責」,甚至對著救難人員說要簽生死狀,就是希望能進去拿東西。

自己的家近在眼前,卻被救難人員擋著無法進去,焦急的災民直接回嗆可以簽生死狀,如果出事自己會承擔,甚至有國盛六街里民對嗆里長,表示自己進去的效益比較大,比里長跟警消進去來得好。

國盛六街的災區現場,一早就擠進上百名民眾想要回家拿家當,但是當地餘震不斷,救災人員不想讓民眾冒險,直到下午4點,評估情況比較穩定後,才開放民眾回家拿東西。|而且每個住戶只開放10分鐘,拿取一些衣物或是錢財的東西,拿完之後要迅速離開現場。
 

民眾頭戴安全帽,在救災人員陪同下依序進入大樓,手上大包小包,拿回家裡的錢財和全家人的生活必需品,也暫時可以鬆一口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白金雙星#國盛六街#塌陷#危樓#硬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079

0.2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