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祐花蓮!7死262傷63失聯 傷亡慘重

記者 黃子倩 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7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12 18:01
圖/TVBS
圖/TVBS

花蓮強震,死傷慘重!到7日凌晨為止,總計7死,262傷,63失聯;警消分別在雲門翠堤與統帥飯店的瓦礫堆尋獲6名受害者;由於部分罹難者身上沒證件,無法確認身分,送到殯儀館後警方採集DNA和指紋比對,而在6名罹難者中,38歲的戴姓男子到花蓮出差,沒想到卻遭遇死劫,姊姊看到弟弟的冰冷屍體,放聲痛哭!

蹲在地上痛哭失聲,不斷擦拭臉上的淚水,萬萬不能想到自己的弟弟,38歲的戴姓男子從台北到花蓮出差,住在翠堤大樓2樓竟然遇到6.0強震,讓姊弟倆就此天人永隔。

 

早上9點多,警消人員獲報瓦礫堆中可能有生命跡象,出動搜救犬前往搜索,只見大批救難人員進入現場,小心翼翼搬開木板、鋼筋水泥,深怕傷到埋在底下的傷者,查看生命跡象,希望傳來好消息,但沒想到還是讓家屬期望落空,戴姓男子在此處被找到。

殯儀館內家屬圍成一排,表情凝重雙手合十不發一語,他們是另一名死者劉東騰的家屬。怎麼也沒想到再見一面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。

警消在凌晨2點半左右,先在雲門翠堤大樓1樓找到60歲死者林麗貞,另外有一住戶66歲劉東騰自行就醫,傷重死亡,隨後早上10點多在2樓分別找到38歲戴世璋,和一名身分不明女性,下午3點再發現一名年約40多歲的住戶,但因為身分難以辨識目前先暫時放在殯儀館,等待確認身分。
 

警方表示,遇到大型地震災害通常會在指揮站成立應變中心,只要找出還有生命跡象的傷者馬上送醫觀察,到院前失去生命跡象或是明顯死亡就換轉到殯儀館驗DNA、指紋,或是依據飾品、身上特徵請家屬到現場協尋。

花蓮地震至少帶走6條人命,還有住戶等待搜救,希望能傳來好消息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強震#死傷#慘重#雲門翠堤#受害者#死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4

0.0549

0.16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