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可怕!強震突襲 馬路「震裂」民眾奔逃錄

記者 劉錦源 江明翰 方志成 / 攝影 陳書賢 黃國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7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7 15:50

6日的大地震真的是震醒了好多人,不只是建築物,就連馬路也被震壞了,還有民眾在逃命時手機一邊錄影,完全記錄下整個慌張過程,還有地震所帶來的破壞。


 

民眾邊錄影邊逃命,深夜地震連路面都震裂,因為搖晃震度實在太大,也把原本在睡夢中的民眾搖醒,嚇得紛紛逃出家門。

就怕還有餘震,不少人都跑到馬路空曠處避難,只見路面凸起,原本平整的斑馬線出現長長裂縫,樹叢旁的水泥也剝落,位在花蓮的海岸路黎明教養院附近,但出現裂縫的地方,可不只在路面。

花蓮大橋也因為地震造成受損,6日晚上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地震,導致花蓮路面交通多處癱瘓,一早養工處緊急派人勘查受損情況。
 



水上摩托車出動,路面也有工程人員勘查,花蓮大橋路面雖然有龜裂但沒有嚴重毀損,早上10點開始開放整點小客車和行人通行,不過在七星潭大橋因為橋面出現大面積的破損,裂成好幾段,橋墩可能也有位移情況,拉起封鎖線、全面封閉。

花蓮強震全台有感,花蓮路面交通受影響,台鐵花蓮車站售票系統也一度故障導致無法連線,第一月台出現20公尺的裂縫,月台地磚出現破裂情況,通往後站的地下道水管破裂淹水,正在施工的潔西艾美酒店的吊臂也倒塌,相關人員積極搶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地震#花蓮#車站#七星潭#大橋#封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667

0.17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