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寶寶在等你...黑鷹墜機工長失聯 孕妻急盼:快回來!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6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6 21:10

內政部空勤總隊第三大隊第三隊1架UH-60M黑鷹直升機,5日深夜11時許執行醫療後送勤務,不料從蘭嶼起飛3分鐘後,訊號就在外海消失,機上6人行蹤不明,讓家屬相當憂心。其中,機工長陳冠宏的妻子目前有孕在身,如今丈夫卻失去音訊,因此她也盼望對方能平安歸來,和自己一起迎接新生命。


 

據了解,空勤台東分隊編號NA-706的UH-60M直升機,於5日晚間11時09分從台東起飛至蘭嶼執行醫療後送任務,11時48分自蘭嶼起飛3分鐘後失去訊號;機上當時共有6人,分別為正駕駛康萬福、副駕駛唐文彥、機工長陳冠宏、張姓患者、黃姓家屬,以及蔡姓護理人員,目前6人皆下落不明。



國搜中心獲報後,立即派遣空勤UH-60M型直升機和國防部EC-225型直升機前往搜救,2機分別於30分鐘內從台東和嘉義起飛;至於地面搜救部分,則由蘭嶼警消及岸巡人員於機場附近山區及岸邊搜尋;除此之外,海軍康定艦及5艘海巡艦艇也趕往失事海域協尋,全力投入救援行動。
 

據悉,擔任機工長的陳冠宏今年41歲,是成功大學航太系碩士,飛行總時數1471小時,UH-60M飛行時數80小時;懷有身孕的陳妻得知丈夫失聯後相當錯愕,但她堅決不放棄任何希望,盼老公能早日平安歸來,和她一起迎接肚子裡的小生命。



另外,內政部長葉俊榮今(6日)上午10時許也趕往台東坐鎮指揮,並探望失事黑鷹直升機家屬;他強調,得知狀況後第一時間就指示全力搜救,國搜中心除了通報海巡署派遣艦艇前往搜救外,空搜部分也持續進行,另外漁業署也請電台廣播,請附近船舶前往協助幫忙搜尋,「絕不放棄任何希望!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黑鷹直升機#國搜中心#機工長#懷孕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0

0.0590

0.1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