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妻跟他好 前夫打情夫反被殺傷


發佈時間:2010/03/22 16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雲林虎尾發生凶殺案!前夫懷疑前妻和員工有染,中午拿鋁棒,跑到找這名男員工理論,結果對方反而拿西瓜刀出來,朝這名前夫砍了4刀,其中1刀砍中背部,大量流血,男子從屋內跑到騎樓求救,事發地點是菜市場,許多攤販都目睹整個過程,都覺得相當驚恐。

熱鬧的菜市場發生凶殺案!鮮紅血跡從屋內地板滴到屋外騎樓,甚至是馬路上,攤販忙著用水沖,處理善後。攤販:「太恐怖了,光天化日發生這種事,太恐怖了。」

附近攤販議論紛紛,他們說,接近中午準備收攤,就看到糖果攤員工,拿著西瓜刀追殺老闆娘的前夫,還把人砍到倒在地上。攤販:「一個拿棍子,一個拿刀,好像在演戲,從這裡追到那裡去。」

警方調查,被砍前夫33歲、姓張,和妻子已經離婚,但他懷疑當初妻子提離婚,是為了和攤位雇用的男員工在一起,前夫愈想愈生氣,接近中午時,拿鋁棒到糖果攤找男員工理論,結果雙方大吵一架,男員工甚至拿西瓜刀連砍男子4刀,其中3刀砍中手部,另外1刀插進後背。醫生:「右側背部,有開放性的氣胸,傷口約15乘以7公分。」

被砍的前夫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但行凶員工逃離現場,失去消息,警方全力追緝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凶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379

0.26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