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星期遭竊3次!社區如監獄 裝「這」防賊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5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5 13:30

一名嫌犯被台中跟台東地檢署同時通緝,逃亡之徒竟然還大膽偷社區住戶,1個星期入侵3次,甚至帶著瓦斯槍燒破住家窗戶,他不偷現金、只偷信用卡,其中有一戶受害住家遭竊2張信用卡,本來還沒發現,等收到一筆金額高達40萬的帳單,才知道原來家中遭小偷!住戶晚上不敢睡覺,甚至有人因此嚇出一身病,就連在家都提心吊膽,最後花了將近8萬元,在圍牆上加裝「尖山座」一大塊鐵板,防止小偷再次翻牆。


 

員警日前攔下一名男子盤查搜身欲查身分,男子卻連自己出生年分都會講錯,加深警方懷疑,這名男子就是在台中市連續犯下10多起住宅竊盜主嫌。

50歲周姓竊賊踩著圍牆鐵條,跨進到社區住屋內,1個星期內翻牆3次,害住戶睡不著甚至嚇出一身病,只好花錢防盜。社區住戶的圍牆本來用簡單的鐵條圍住而已,小偷非常容易爬進去,遭小偷之後不只加裝鐵板,就連上頭都加裝了尖山座,住戶花了將近8萬元,把住家弄得像是監獄,只求住得安心。


 

其中一戶住家夫妻倆都是老師,前後被偷走2張信用卡,等遭盜刷約40萬元,收到10支iPhone手機消費明細,才發現原來信用卡不見了,而且是在家裡被偷走。住戶說竊賊不偷現金,反倒偷信用卡,最後搭計程車離開,而且他不只是慣竊,去年9月還遭台東地檢通緝,逃亡途中仍大膽再犯!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竊盜#通緝#尖山座#信用卡#盜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59

0.1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