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黑幫/恣意妄為無悔意! 陳銳求重刑續押


發佈時間:2010/03/20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昨天被檢方依賭博及加重強盜罪嫌起訴,求處9年9個月重刑,法院也裁定繼續羈押。檢方掌握陳銳不僅涉嫌暴力討債,甚至以手機遙控策劃黑吃黑,搶走賭客18萬元彩金;而整個手機實況轉播過程,就被警方監聽錄音,但陳銳否認,讓檢方認為他恣意妄為、目無法紀,痛斥陳銳極盡編織之能事、毫無悔意,因此求處重刑。

終究還是不能重獲自由!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,遭檢方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,移審法院後,法官還是認為陳銳犯行重大,裁定羈押,律師表達不滿,將提起抗告。

陳銳委任律師曾郁容:「不能接受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曾郁容:「當然啊當然,我們當然認為陳銳沒做這些事。」

但事實上,檢方早就掌握陳銳涉嫌經營簽賭網站,並強盜賭客彩金等惡劣行徑,前年底還未成年的陳銳,就成為簽賭站的大組頭,吸收學生簽賭,年獲利高達上百萬。

年滿18歲後開始率領手下暴力討債,強逼學生簽本票還錢,甚至還策劃黑吃黑,以手機遙控同夥用防狼噴霧劑攻擊下線,搶走他18萬元的彩金,而同夥以手機轉播犯案實況給陳銳的過程,其實都被警方監聽錄音成為鐵證。

但陳銳卻堅稱自己不在場,將責任全推給共犯。士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顏迺偉:「賭博的犯行雖然大致承認,可是對於加重強盜的部份,還是堅不吐實,而且推諉卸責,檢察官認為他犯罪後態度不良。」

只坦承簽賭輕罪,不認強盜,讓檢方痛斥陳銳極盡編織之能事,毫無悔意。儘管年紀很輕,卻恣意妄為、目無法紀,因此依賭博罪求處9個月,而加重強盜罪則求處9年重刑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凱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57

0.1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