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賣場屢遭竊! 高單價、易竊品增防盜條碼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方志成 / 編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2/03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3 19:26

同一間賣場被偷4次,原因很可能就是坪數大、員工人少,有些時候難以顧及所有區域,但屢屢遭竊,店家也開始正視,除增加監視器外,人員巡邏次數增加,對於容易成為死角的廁所也將定時巡檢,發現異狀就隨時調監視器抓人,甚至將商品增添防盜條碼,提高防竊等級。


 

部分賣場為了防盜,會把高價位的商品拿起來,只放空盒,等需要時再到櫃檯結帳,但部分美妝小物儘管價位低,但失竊比例偏高,就有賣場接連被偷。一名男子1月27日戴著口罩,躲在角落把標籤拆除,半年得手數10萬元的商品;而無獨有偶還有一名女子,直接把商品帶進廁所剪標籤,同一間賣場就遭竊4次。

賣場提供化妝室提供民眾,不過卻有竊嫌直接把商品,帶進裡頭來剪標籤,而現在業者也直接加強巡邏,每個小時1次,如果發現異狀就會立刻調閱監視器抓人。只是稍微巡視一下賣場,除了收銀台固定至少2名人員外,有些員工忙著補貨,分散各個角落,有些區域確實難以顧及。


 

和其他同性質賣場比一比,遭竊賣場坪數占地450坪,同一時段大約10人顧店,1個人負責45坪,總共裝設30支左右的監視器,等於每15坪一支監視器;另一間則是120坪,坪數較小,但店員也有7到10人,相對來說,員工難兼顧。遭竊賣場業者表示,因為賣場比較大,所以比較容易失竊的地方或是死角,會有一些人在那定點巡檢,差不多1個小時至2個小時就會有專人去廁所打掃,如果有發現遭竊的話,就是去調閱監視器。

賣場動輒4、500坪,員工難免有沒顧到的地方,但屢次遭竊,賣場也開始重視,決定加強防堵。其中包含高單價以及易失竊物品加裝防盜條碼,還會增加店內監視器以及增設專門的商品保安單位,店員也會加強巡邏次數,嚴厲抓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賣場#遭竊#抓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603

0.1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