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醫師遭控咖啡摻FM2迷昏女實習醫 判5年6月


發佈時間:2018/02/01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2/01 13:17

有醫師被控在咖啡內摻FM2深層安眠藥再送給一名女實習醫師喝,害女醫師昏迷,法院認為FM2是管制藥品,不容易取得,但被告李姓醫師在案發前曾兩次開立FM2安眠藥給當時的女友,因此研判他就拿這個藥摻進咖啡內給被害女醫師喝,一審判決5年6個月刑責。


 

一名李姓醫師2015年時被派到彰化一間醫院受訓,買咖啡請一名實習的女醫師喝,卻疑似在裡頭摻了FM2藥丸,女醫師喝了之後在李姓醫師的值班室昏睡4個多小時,醒了之後覺得奇怪趕緊就醫,在尿液中驗出含有FM2成分,懷疑是男醫師下藥,因此告上法院。地院判決出爐,判這名醫師5年6個月刑責。

彰化地院庭長王義閔表示被告在案發前曾經2次將FM2開給當時他女友,也就是他後來的配偶,法官在綜合相關的證據之下,認定被告確實有在咖啡中摻入FM2藥物給被害人施用。


 

被告李姓醫師現在已經在台中執業,法院認為他就是透過開藥給當時女友的方式,取得FM2。衛生局解釋FM2是屬於三級管制藥品,病人領藥的時候還要簽名。

FM2屬於深層安眠藥,正常使用可以睡足8個小時,需要處方箋才能領藥,吃多了只會上癮,還可能造成神經失調。

院方人員表示調查期間在未審終結之前,暫時讓李姓醫師休假,最後的結果是惡性的話,這部分會依法規定予以停權來處理。院方代為發言,表示醫師認為自己是清白的,會再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FM2#安眠藥#刑責#判刑#醫師#藥品#管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865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