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彩蝶宴再出包?紅燒白菜竟是「餐巾紙」 她控連道歉都沒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7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7 22:37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
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

台北知名餐廳「彩蝶宴」日前爆出使用穿山甲、山羌等保育類動物入菜,引發軒然大波。風波尚未平息,又有網友爆料稱,日前和友人持招待券前往用餐,菜一送上來,她原本以為是白菜,送入口中發現咬不斷,吐出來仔細端詳後才驚覺是「餐巾紙」;不過,業者沒有道歉,甚至招待甜點就想了事,態度令人傻眼。

據了解,1名唐姓網友26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表貼文,指自己24日和友人持招待券前往「彩蝶宴」用餐,其中1道菜送上來,她以為盤中的白色物體是白菜,沒多想就吃進嘴裡,不料入口後卻咬不動,吐出來仔細一看才發現是「好大張餐巾紙」,當下也馬上跟店家反應,但對方態度卻相當消極。

 



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當事人指出,當時店內只有2桌,所以附近沒有服務生在場,於是她繞了一圈才找到1位服務人員,並告知相關情形;不料,經理到場後卻沒有半句道歉,反而急著想把盤子端走,只說可以招待店內的招牌甜點;不過,業者的態度讓網友相當不滿,認為處理嚴重食安問題不該如此消極。

報導指出,針對網友經歷,「彩蝶宴」總經理表示,目前仍在了解詳細狀況,服務生當時有按照SOP處理,可能仍無法盡如人意,但當下有打算調閱監視器了解狀況,無奈客戶不願等待,因此隔天也連續致電3次嘗試聯繫,但沒能打通,未來將盡全力善後,同時對員工進行檢討,避免類似情形發生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彩蝶宴#餐巾紙#食安#保育類動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619

0.17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