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山闖宅雙盜落網 一晚偷百萬元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6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6 18:48

高雄鳳山、仁武一帶竊案頻傳,甚至一條巷子有三戶受害,包括了值錢金飾和現金,加起來損失上百萬元,警方掌握歹徒有兩個人,犯案都戴著口罩和手套,經過一個多月追查,掌握2個人的行蹤,兵分多路埋伏逮人,落網的嫌犯說,偷來的百萬贓物全部賤賣換十幾萬現金,全是為了買毒品。


 

一名男子騎車外出,突然一輛機車擋在前面將他攔下。男子連誰的東西又說不清,因為男子就是個賊,兩個包包裝滿贓物,他很老練,故作鎮定一件一件衣服拿出來,但最底層塞滿了皮夾。

警方兵分多路圍捕人贓俱獲,成功逮捕兩名竊賊,原來他們是一個竊盜集團,從去年12月開始主要在高雄鳳山一帶犯案,甚至有一條巷子三戶民宅遭竊,被偷走現金、珠寶、小朋友的學費以及金飾等,加起來損失上百萬。


 

警方調查,嫌犯有地緣關係,每次行竊目標都是租屋處附近,犯案時戴口罩、手套,從去年到今年一月為主,在鳳山中山東路一帶行竊,甚至鄰近的大寮或是仁武地區,一共犯下18起案件。竊盜集團偷了上百萬元,卻只變賣十幾萬,所得通通拿去買毒。鳳山警偵查隊長郭家峰指出,大部分都利用半夜凌晨,民眾熟睡的時候,以自備的作案工具破壞,侵入住宅行竊。

為了買毒不務正業,組成竊盜集團,有計畫性半夜潛入住家,甚至有些被害人還在家裡面睡覺,大膽偷竊;如今落網,居民總算能鬆一口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偷竊#集團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595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