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顏清標二子娶「遊法失聯」正妹 高顏質4媳引熱議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4 16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4 16:50
顏清標二兒子傳出和3年前遊法失蹤的黃子涵結婚。圖/翻攝臉書,下同
顏清標二兒子傳出和3年前遊法失蹤的黃子涵結婚。圖/翻攝臉書,下同

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一家幾乎都早婚,嫁來的媳婦都是高顏質美女。如今二兒子顏仁賢也傳喜訊,被爆出早已低調完婚,對象還是3年前「遊法失蹤」的正妹黃子涵,且2人已生2個孩子,小女兒日前滿月,顏清標還特別在服務處席開10多桌宴客,和親朋好友共享喜悅。

媒體報導,顏仁賢一直被外界認為未婚,但他疑似已經低調完成結婚登記,另一半還是3年前遊法失聯的正妹黃子涵,且2人已生下1子1女,小女兒日前剛滿月,顏清標還特地在服務處宴客,甚至開心抱著小孫女和兒子媳婦合照,天倫之樂羨煞旁人。

 



據了解,黃子涵於3年前赴法國旅遊,原訂搭乘由巴黎飛往上海的法航AF116班機,但卻未在機場現身,之後隨之失聯,讓家人急得在臉書發動協尋;由於顏家當時積極出力尋人,因此一度傳出黃子涵和顏仁賢是男女朋友關係,但顏家當時對外否認,僅說對方是「共同好朋友」,不料她現在可能成為顏家媳婦。

顏清標共有4名兒子,除了顏仁賢外,其餘3子都遺傳到爸爸的「早婚」基因,而且老婆一個比一個還美,不僅2媳婦黃子涵是清新正妹,長子顏寬恆妻子陳麗凌、3子顏宏全妻子陳育婷,以及4子顏嘉儀老婆蘇毓涵,全都是高顏質美女。這次顏家再傳喜訊,也讓家族4名媳婦的「校花級美顏」再度引起話題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顏清標#鎮瀾宮#顏仁賢#結婚#黃子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6

0.0919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