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補習1年成活廣告! 「聲樂美女」吳亦琳怒告


發佈時間:2018/01/22 14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2 14:40

包辦全台學生組聲樂冠軍的吳亦琳,外型亮麗又有才華,也已經簽下模特兒經紀約,但傳出她的比賽影片卻疑似遭到新竹一間音樂補習班,擅自使用當作廣告宣傳,讓她氣得提告對方侵犯肖像權。其實她在小學時曾在這家音樂補習班學習一年多,補習班回應比賽影片都是公開的,也沒有版權問題,只是拿來當作佐證,但還是被新竹地院判要理賠6萬元。

目前就讀師大音樂系的吳亦琳,這幾年她在國內聲樂比賽都奪下冠軍,曾在模特兒選拔賽奪下亞軍,也已經簽下經紀約,不過卻傳出新竹一間成立30年的音樂補習班擅自使用她2015年參加高中聲樂比賽奪冠的影片,當作廣告宣傳放在網頁上。補習班為孩子做樂器性向測驗,吳亦琳就是個成功的例子,甚至說當時吳亦琳媽媽只想讓亦琳學鋼琴考音樂班,認為是補習班市啟蒙吳亦琳的聲樂天賦,讓吳亦琳控訴是不實廣告。

 

不過其實吳亦琳在8歲時的確在這間音樂補習班補習1年多,律師呂秋遠表示,必須要跟學生先簽好同意書,比如說公布榜單上面可以有她的名字等條件,如果沒有,政府是可以罰鍰的,如果沒有事先簽約就有可能涉及侵犯肖像權。

對此補習班回應,演唱影片都是公開在YOUTUBE上沒有版權,而且吳亦琳的確是透過免費樂器性向測驗而找到方向的案例,得知有經紀約以後也已經刪除影片,不應該賠償,但新竹地院還是判補習班侵害吳亦林肖像權,要賠6萬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圖/YouTube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聲樂#版權#提告#補習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1139

0.2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