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倒楣!卡拉OK當鄰居 超商器材屢遭酒客狠砸

記者 吳宗軒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1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1 18:37

花蓮一家超商,門口前的鐵架和花盆,三天兩頭常常遭到破壞,令店家相當困擾,調了監視器發現都是被人亂踢、狠砸,原來是鄰近的卡拉OK店,常有客人喝醉酒搞破壞。


 

男子一走出來騎樓看似平常,但一個側踢,把店家禁止停車鐵架整個踢翻。接著又把三角錐丟到路邊,這樣還沒結束,一轉身又回到騎樓邊,把超商店外的盆栽整個倒了出來,讓店家看了好生氣。



離譜行徑不只他一個人,監視器畫面拍到,一名男子像抓狂式的,一拿起禁止停車的鐵架就往路中央丟去,差點就打到停在一旁的轎車。這裡是花蓮市軒轅路上的一家超商外,店家不堪其擾,因為鄰近的一間夜店,常常有酒客喝醉後,把超商外的器具都當做洩憤工具一樣,不是亂砸就是搞破壞,之前還有酒客亂踢鐵門,讓附近的店家很困擾,離譜的是,地點距離花蓮分局只有短短50公尺的距離,每次酒客砸完物品後就倉皇逃逸,還好每次都沒人受傷。
 

幾次超商店員想抓人求償,但都慢了一步,就算跟卡拉OK店反應也都沒下文,一度要報警處理,店家PO文,只希望酒客要自重,別讓自己酒後失態的畫面,一再出現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酒醉#砸店#破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6

0.0669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