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家門外電線被偷剪 3歲男童觸電灼傷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1 14:38

一名3歲男童日前跟著外婆回老家,下雨天走在屋簷下,褲管被裸露的電線勾到,觸電二度灼傷。原來是小偷看準附近民宅已經沒人居住,偷剪電纜線,造成電線裸露,間接害了小朋友受傷,家屬透過民代跟台電求償,台電說該負的責任一定負責,但是要先釐清責任,燙傷男童的電纜線已經先用水管包覆,不過附近還有其他電線依舊裸露。


 

苗栗一名3歲男童上個月回老家,就在獅頭山登山步道附近民宅,卻被裸露的電線電到,痛得哇哇大哭,還造成腿部灼傷。房子是老家,已經沒有人居住,也因此,成為竊賊偷竊電纜線的目標。當時外婆帶著3歲男童走, 因為電線裸露,勾到褲管,男童觸灼傷。造成右大腿後側,6到 7公分,二度灼傷。



台電事後接到縣府通報才知道電線傷人,趕緊把灼傷男童的電線重新整理,用塑膠水管包覆,避免再發生意外,不過一整排空屋還有其他裸露的電纜線,男童的媽媽透過民代協商要求台電負責,不過台電認為電線是小偷剪的,責任要進一步釐清。
 

台電表示事發當時男童母親不在場,需要了解發生過程釐清責任,兩度上門慰問,並沒有提到賠償金額,但是透過民代轉達,接得知家屬求償70萬,認為求償金額實在太高。律師就法認為台電有保管維護責任,如果是小偷造成,台電應該跟小偷求償,但是男童受傷的民事責任,無法推給小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偷#電線#灼傷#水管#台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82

0.18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