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匪持榔頭搶彩券行 得手狠打老闆娘頭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陳奇君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1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1 13:23

台中市發生搶案!一家彩券行清晨遭到一名男子闖入,持榔頭打傷老闆娘頭部搶走20萬現金和80萬刮刮樂逃逸,老闆娘頭部被打得頭破血流,警方調查這名嫌犯還事先場勘,到彩券行消費近1個月,降低店家防備心再趁機行搶,目前已經鎖定男子追捕中。


 

榔頭爆打老闆娘搶劫,監視器拍到犯案前嫌犯清晨6點多頭戴黑色鴨舌帽、騎腳踏車抵達彩券行,先在騎樓晃來晃去觀察地形,確定彩券行開門,闖入後拿榔頭打破老闆娘的頭,搶走1百多萬元的現金跟刮刮樂逃逸。

老闆娘被送上救護車,頭上包著紗布滲出血,被打得頭破血流,可惡搶匪對50幾歲的老闆娘,下手私毫不手軟。警方調查這名搶匪不只預謀犯案,還事先做好場勘等待時機!嫌犯其實是常客,已經到店裡消費1個多月,每次進入店裡都會戴上口罩企圖掩人耳目。


 

每次來都買幾百元的彩券,讓店家誤以為他是常客降低防備心,當天進入彩券行還先假裝跟老闆娘寒暄,確認只有老闆娘顧店,再從包包拿出預藏的榔頭威脅老闆娘打開保險箱,偷走裡面20萬現金跟將近80萬的刮刮樂。

大膽搶匪仍在逃逸,搶錢又傷人,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,已經鎖定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,追捕他的下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彩券行#榔頭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1

0.0724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