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廂疑有口角!女遭醉男騷擾 奪門求救

記者 韓上棆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21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1 12:41

捷運萬芳醫院站20日晚間9點多傳出糾紛,警方到場時站務人員已經將三方格開,女子搭捷運被喝酒的吳姓男子踢到,而且不只一次,熱心乘客幫忙勸導,反而和酒醉男子起衝突,當列車抵達月台時,女子奪門而出,大喊需要幫忙。


 

捷運萬芳醫院站20日晚間9點多出現不少員警,警方接獲報案說捷運站有糾紛要排解,由於鬧事的人有喝酒,員警陸續支援趕到。陳姓女子站在馬路邊,戴著黑色口罩,她被警方帶到另外一邊,而騷擾她的男子就在捷運站的出口,看見員警到場突然變得很溫柔,路過的乘客看到警方,還以為在抓小偷,原來,幾分鐘前,吳姓男子因為騷擾人,見義勇為的民眾幫忙制止,雙方在捷運月台爆發衝突。

喝酒的吳姓男子身邊,至少有5名員警將他團團為住。男子站在出口,情緒看來穩定,為何要騷擾人他也說不太清楚。不過陳姓女子說,她在捷運車廂內一直被吳姓男子用腳踢,後來見義勇為的男乘客幫忙勸說,沒想到就和吳姓男子起衝突。

警方說,事後三方都被隔開,留下個人資料,三人都沒提告,他們也要求喝酒男子管好自己的腳,別再引發紛爭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芳醫院#捷運#喝醉#跟蹤#騷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761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