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房藏歐洲!波蘭警搗5別墅 逮女辣模首腦


發佈時間:2018/01/20 18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20 18:39
圖/微博
圖/微博

詐騙集團機房現在竟然轉移到歐洲!波蘭警方日前破獲5處別墅,裡面通通都是詐騙機房,清查嫌犯身分竟有48名台灣人,外交部還在確認名單,而詐騙首腦還是一名長相亮麗的模特兒,擔任舞者上過節目的她負責接洽租借機房,嫌犯獲利至少6500萬,到底主嫌怎麼跟台灣嫌犯搭上線,後續警方恐怕得好好徹查。


 

警方破門要嫌犯通通不許動,先用束帶反銬,但拐個彎拍下其他房間的照片,一個一個小書桌配上電話,果然又是詐騙機房,只是這機房不在台灣,而是在8千多公里外的歐洲波蘭,裡頭更有48名台灣人。

這回是由波蘭警方首度逮到,電信詐騙機房就坐落在他們的三大城市,一共掌握到5棟別墅,裡面都是詐騙機房,而協調承租的是米卡,別小看她是個女生,可是幕後操控集團的首腦。

明明是個舞者也是名模特兒,曾經和歌手一參與舞蹈比賽,在波蘭當地相當知名,偏偏模特兒賺的錢沒來的詐騙集團快,因此動起歪腦筋,透過管道找來台灣人,打電話老梗詐騙,專騙中國大陸人,這段時間竟騙得180萬歐元,相當於6500萬新台幣。
 

只是像以往在國外的詐騙嫌犯,都可能被遣返回國,這回波蘭跟台灣並沒有簽訂任何司法互助,恐怕通通回不來,而是送往有被害人的第三地,由波蘭女詐騙集團主腦架設起的機房藏身當地,到底如何聯繫台灣人千里迢迢飛到波蘭,而且愈來越愈多集團往歐洲聚集,恐怕成為刑事局要深入調查的關鍵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

圖/微博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詐騙#集團#台灣人#機房#模特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0689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