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來!男松菸開3槍 搭高鐵逃台南出站被逮

記者 林旼叡 李香儀 / 攝影 江明翰 許峰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9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9 19:30

台北市信義區松菸文創園區去年11月,才遭一名男子假裝送便當到7樓建設公司開槍,沒想到19日下午1點多又有人到松菸文創前,對空連開3槍,當時嫌犯開槍後就搭計程車直奔桃園高鐵,要逃往台南,才一出站就被警方制伏,3個半小時就宣告破案。由於地點敏感,警方懷疑恐怕上次槍擊案脫不了關係。


 

松菸廣場的地上留有彈殼,警方拉起封鎖線,還有員警站崗,現場還有一顆未擊發的子彈,當時嫌犯就是下車對空開了3槍之後,隨後就搭計程車逃逸。

鑑識人員小心翼翼,甚至還鑽下水溝仔細搜查,果然找到了3個彈殼、還有1顆子彈。一名男子下午1點01分跑到台北松菸廣場這,朝天空開了10多槍,當時附近有不少民眾目擊這一切。目擊民眾表示當時聽到類似鞭炮聲音,後來才知道是槍聲。


 

一名男子去年11月佯裝送便當人員,趁著中午松菸沒有門禁管制,到7樓建設公司開了一槍,之後逃到雲林躲藏,落網後供稱是土方工程利益,但警方懷疑背後有人指使。

警方表示,目前針對歹徒來去線,調閱監視器釐清當中,由於開槍地點比較敏感,也是文創大樓馬路上,地緣相當接近,不排除和上一件富邦開槍案有關係。事後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嫌犯動向,發現他搭車到桃園高鐵站買票逃往台南,下午4點多等嫌犯一出站,就被埋伏警力當場逮捕,將被押解回台北,但短短不到3個月,松菸一連被開槍2次,究竟背後藏鏡人是誰,警方決定徹查到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松菸#開槍#松菸文創園區#富邦#槍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1044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