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冒楊登魁誘騙少女 不知釣到花美男

攝影 崔重群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2/11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楊姓嫌犯,日前假冒影視大亨楊登魁,誘騙在談話節目中唱歌、表演的年輕美眉,沒想到雙方相約在汽車旅館見面,男子卻伸出狼爪,嚇得被害人趕緊逃離現場,報警處理,事後警方將嫌犯逮捕到案,但他卻完全不知道自己誘騙的少女,其實是在節目中經常男扮女裝的男孩。

穿著短裙,在節目中大跳熱舞,長相甜美的糖糖,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但卻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,亮眼外型,讓他經常出現在綜藝節目。

日前糖糖和另一名同學汪汪,接到自稱是影視大亨楊登魁的電話,說要找他們拍電影,10日下午,雙方相約在汽車旅館見面,沒想到2人跟著對方進入房間後,男子竟然脫光衣物躺在床上,嚇得他們趕快逃出旅館,請櫃檯人員報警。

被害人糖糖:「那時候我們在外面覺得很奇怪,然後我們還是跟著上去,一見到他脫掉衣服,我們就趕快跑到樓下。」

原來這名嫌犯也姓楊,有多項前科,但根本不是楊登魁,卻頂著影視大亨名號,招搖撞騙。用詐騙來的學生個資,鎖定在談話節目中唱歌、表演,懷抱明星夢的年輕美眉。

青潭派出所所長林睿均:「我們在(嫌犯)身上取出這個,數十張各大專院校姓名等等。」

被捕後,嫌犯矢口否認犯案,嫌犯以為可以誘騙到年輕女孩,卻根本不知道上勾的2名女孩,其實是男兒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65

0.1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