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常去撞球館約會 女友竟結交「員工新歡」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7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7 19:09

吳姓嫌犯和前女友交往3年半,兩個人因為工作認識,交往過程常到撞球館約會,但竟也讓女友因此結識了裡頭的蔡姓員工,兩人漸漸曖昧,抉擇中前女友斬斷了3年情選擇新歡,卻不跟嫌犯說原因無故分手,一路跟蹤才發現前女友原來和店內員工在一起。


 

吳姓嫌犯與女友頭靠頭依偎在一起,臉書上滿滿都是兩人出遊照片,隨時打卡紀錄甜蜜足跡,只是交往3年半,以為可以像打卡說的「永遠下去」,但去了撞球館卻間接成了女友和新歡的中間「媒人」。

吳姓嫌犯常帶女友來撞球館消費,因而間接認識了蔡姓員工,沒想到女友卻偷偷跟別人交往。從事工廠作業的吳姓嫌犯 ,因為工作認識了網拍女友,交往過程常來撞球館,卻不知道女友已經偷偷和員工交往,無故提分手,還避不見面,不知原因的嫌犯看到女友摩托車常停這裡,才知道分手原因。


 

女方2個月前分手,還在臉書上寫下「感情沒有對錯,只有合適與不合適,謝謝愛我」,字字句句留下對舊愛的不捨但,分手一瞬間卻投入「新懷抱」,無情斬斷3年情!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歡#撞球#女友#曖昧#感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9

0.0949

0.22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