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照又騎人行道! 男遭攔開單「五字經」罵警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3 14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1:44

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趕時間載哥哥到台北轉運站搭車,疑似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,停車時被警方攔查,不料他曾因酒駕被吊銷駕照,當場又被查出無照駕駛,員警依法開單卻引發男子不滿,破口大罵。


 

柯姓男子日前騎著機車到台北轉運站市民大道一段的路口,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,看到員警神情詭異,不料盤查過程中,警方查出男子曾因酒駕駕照被吊銷。柯姓男子經攔檢後連安全帽都沒有拿下來,站在機車旁拼命向警方解釋,愈講愈激動,知道自己沒有駕照,但為了載哥哥出門才騎車,希望警方可以不開單。警方依規定舉發,但單子才拿起來,柯姓男子連舉發單看都不看,一氣之下就推倒機車,對著執勤員警破口大罵。



男子情緒激動,站在路邊不斷謾罵員警,連路過民眾都看不下去。警方表示,當時依規定對他開罰單,柯姓男子當時以為員警只是勸導他,才會惱羞成怒。
 

而台北轉運站周遭人行道上設有停車格,人行道雖禁止騎車,不過不少民眾趕時間便直接在人行道上騎車,不過從地下道Y1出口到中山北路一段的人行道,長度約200公尺,機車的進出口卻設在兩端,民眾牽車找停車位反而不便。而違規行駛人行道,汽車最高開罰1千8百元,機車則處600元以下罰鍰,不過這回民眾違規還無照駕駛,也讓自己吃上罰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無照駕駛#台北轉運站#酒駕#人行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0

0.0604

0.17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