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未注意限高!貨車擦撞 鐵架掉落險砸人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蔡明勳 邱致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13 14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13 14:18

新北市五股疏洪一路12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輛貨車載運著6公尺長的鐵管,不慎勾到限高鐵架,造成鐵管掉落砸到後方車輛,就連限高鐵架也掉落,後方2名機車騎士差點撞上,肇事駕駛因為沒注意自己載運的貨物以及限高標誌,最高可開罰9000元罰鍰。


 

白色貨車行經疏洪一路,突然車身晃動,車上鐵管掉落砸向後方車輛,甚至連限高鐵架也掉落地面。事發在12日下午5點新北市五股區疏洪一路,事故現場前有限高標誌,駕駛還是沒注意撞上。



由於車禍來得突然,轎車車身被砸凹幸好駕駛沒受傷,但鐵架掉落橫倒在地面,有2台機車騎士因為急煞受傷,警方也趕緊封路。更寮派出所副所長林游程指出,肇事駕駛沒有注意到裝載高度,已經超過限高2.5米高度。
 

由於肇事貨車駕駛載運6公尺鐵管,勾到2.5公尺的限高鐵架,鐵管掉落砸到後方車輛。副所長林游程表示,未注意裝載貨物高度及寬度的違規,裁處3000元到9000元罰鍰。

警方表示外來遊覽車或是貨車,經常撞上限高鐵架,這回不僅有刑責,恐怕還要賠償後方轎車以及鐵架維修費。

 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限高#鐵架#車禍#勾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5

0.0823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