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肚子痛救我!」駕駛病發險暈 暖警即刻救援

記者 吳宗軒 / 攝影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7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7 18:29

駕駛開車上路,途中膽結石病發差點暈倒,忍痛向路邊值勤員警大喊救命!花蓮一名王姓駕駛7日早上10點多,回家路上突然覺得腹部劇烈疼痛,在硬撐往前開的途中正好路邊有員警值勤,駕駛放慢車速、拉下車窗求救,警方馬上幫他叫救護車送醫,還貼心的把對方的車開到路邊停好、幫忙保管車鑰匙。


 

一輛銀紫色轎車停在路邊,駕駛搖下車窗、滿臉通紅,表情痛苦,只說了幾句胸口疼痛,連好好說話都有困難,員警就怕車上男子暈過去,趕緊幫他叫救護車。救護車第一時間趕來,車上的人怎麼開車開到一半突然出狀況?

天祥所副所長林福長說,所長及員警交整勤務時,自小客駕駛人揮手求救,告知員警無法呼吸、胸口疼痛,員警立刻通知119搶救。


 

7日早上10點多,王姓駕駛開車準備回家,途中路過花蓮新城國中時突然覺得腹部疼痛使不上力,他嚇得趕快放慢車速,當時離家只有300公尺遠,正好看到路邊值勤的員警,立刻拉下車窗、按喇叭求救,最後救護人員初步診斷男子,原來是罹患膽結石。

雖然膽結石半路發作,但男子遇到熱心員警幫忙,除了通知救護車,還把他的車開到路邊,保管車子鑰匙,當時如果駕駛硬撐開回家,痛到恍惚恐怕會影響行車安全,這回運氣好加上機警反應,駕駛身體不適,幸好遇上人民保母伸出援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膽結石#員警#值勤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640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