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才洗澡!噁爛妻「爆量黑癬」堵排水孔 夫崩潰求離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1/05 2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1/05 22:52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TVBS
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/TVBS

新北市1名藍姓男子和林姓妻子結婚14年,不料女方衛生習慣相當差,甚至1年只洗1次澡,偶爾洗澡時身上的黑癬竟然多到堵住排水孔;不僅如此,林女自己不工作也不許丈夫到外面就業,還要求他每天在家做家務,導致2人生活困頓,讓藍男忍無可忍向法院訴離。新北地院審理後,日前判准原告請求,全案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,藍男控訴,他和林女剛認識時,對方約1週洗1次澡,不料婚後卻越來越髒,經常1個月不刷牙、不洗澡、不洗頭,只以戴帽子和嚼食口香糖等方式來掩蓋臭味,甚至從103年開始,她每年僅在過年時才洗澡,身上累積的黑癬竟多到堵住排水管,誇張的衛生習慣讓他性致全失,導致2人至今仍未有子嗣。

 

藍男更指出,妻子婚後不工作也不讓他就業,甚至不讓他和自己父母團聚,要求他每天在家煮飯和照顧行動不便的岳父,因此2人只能偶爾打零工,生活相當困頓,連健保費都無法繳納;這情形持續到104年12月,藍男終於忍無可忍,獨自離家到新竹某水果行工作,不料女方卻跑到工作地點,還要求他不要再工作,讓他無奈之下只好向法院訴離。

新北地院外觀。圖/Google Map


不過,林女於庭訊時反控,她沒有試圖控制丈夫,反而是對方2年前外出工作後,就對她不聞不問,所以自己才會到水果行去找他;除此之外,原告所述之健保費、國民年金、牌照稅及燃料稅等費用,並非是男方無力繳納,而是自己不願意繳;另外,直至藍男離家前,兩造也仍有性關係,因此原告主張完全不是事實,她也不願意離婚。
 

全案經新北地院審理,法官查閱2人LINE對話紀錄、水果店現場畫面,以及繳費通知單等,認為藍男所言確有依據;而原告父親證稱,兒子結婚後都住在娘家,幾乎未曾回家探視,直到1年多前才回來同住,當時也曾說妻子對他不好、不讓他工作等語;另林女母親也表示,2人婚後都沒有工作,後來藍男出去就業,她還一度很高興,認為他可以把女兒帶走,不料回來卻說要離婚云云。

法官審酌,依上開調查,可知2人婚後多年均不工作,導致經濟陷入困頓,又因兩造對於是否工作、家務分配、衛生習慣長期意見不合,造成婚姻關係破裂,難期能再共同生活,已合乎難以維持婚姻之要件,因此判准離婚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衛生習慣#離婚#洗澡#黑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593

0.1716